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神堂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09-12       大    中    小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神堂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村支部书记从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什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宣讲结合身边生动鲜活的典型事迹,深入浅出、寓教于乐,用小故事讲出大道理,让大家深刻地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内涵重要意义,激励大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学习,人人践行,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