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三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情暖中秋关爱老人 ”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12       大    中    小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充分发挥传统节日思想道德熏陶,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9日,三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关爱老人 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到神堂坪村、康家会村、三井村,每到一家都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和饮食卫生,给老人送上了中秋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聊天,倾听老人的心事和烦恼,消减他们的孤独感,让老人感受快乐与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将关怀问候送到老人心中,更是营造了一种有爱心、献爱心、传递爱心的氛围,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步,三井镇将把关心关爱老年群体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继续尽心尽力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