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乡村振兴 | 岢岚县物业管理委员会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10-18       大    中    小     

   

  10月14日上午,岢岚县在东城社区召开物业管理委员会座谈会,就疫情防控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建宁出席会议。县卫健体局、下乡办相关负责人、各社区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社区管理工作涉及群众的方方面面,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区防控任务艰巨,各社区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对群众负责、对大局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在点上做文章,在面上做防控,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坚决防范发生疫情燃点,打好本轮疫情阻击战;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外来流动人员的监管,建立台账,分级分类实行管控措施;同时要加强工作人员自身防护,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当好疫情防控“最后一米”的守护人。
  会议还就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出意见。指出,各社区由于城乡居民融合,人员构成复杂,需要以更加扎实细致的作风投入工作。要求,各社区工作人员要开展常态化入户调研,完善各项资料,学会用“千里眼”和“顺风耳”,广泛发动群众,达到事半功倍效果;要及时沟通,提高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效率高的工作团队,以强有力的工作队伍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