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岢岚县委宣讲团在水峪贯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02       大    中    小     

 

 

  

  12月27日,岢岚县委宣讲团走进水峪贯乡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县委党校教师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三个务必”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宣讲既深度剖析、又通俗易懂,既内容翔实、又语言鲜活,对大家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令人鼓舞,为基层工作者增添了工作动力。下一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每一件关于农民群众的工作做好做实,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