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送温暖 | 省自然资源厅驻阳坪村工作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01-09       大    中    小     

 

 

  

  寒冬生暖意,帮扶解民愁。岁末年至,为喜迎新春,让阳坪村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佳节,1月5日,阳坪村党支部同驻村工作队共同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入冬以来,阳坪村支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一起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倾听民生,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帮扶单位申请资金,购置慰问物品,为群众送去“温暖”。他们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乐观向上、自强自立,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此次活动共为64户村民送去价值2万元的米、面、油、牛奶、对联、挂历等春节慰问品。收到慰问品的群众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大家一致对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表示感谢。
一年来,阳坪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共同协作配合,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借助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契机,将基层治理能力和驻村帮扶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