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岚漪镇开展青年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19       大    中    小     

  3月14日上午,岚漪镇青年干部学习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岚漪镇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岚漪镇纪检书记张凤玲与青年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守住清贫坐暖“冷板凳”,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清新纯粹的青春之歌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 

  随后,青年干部集体收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出版的《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通过对河南工艺美术学校谢屾案、北京某电视交易中心张瑶案、浙江省铁投物资股份有限公司罗垲峰案等3起典型案件进行警示学习,警醒年轻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坚守防腐底线。 

 

链接:清廉岢岚 | 岚漪镇开展青年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