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县委宣讲团走进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4-12       大    中    小     

  4月11日,县委宣讲团深入岢岚中学、岢岚二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加快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师生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县委党校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鼓励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激发和释放教师育人为本、学生品学兼优的动力、潜力、活力,为岢岚县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更多力量。

   

  聆听宣讲的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令人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的大好前景令人向往,大家要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岢岚教育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