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岢岚县宋家沟镇人民政府被授予“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3-04-14       大    中    小     

记者从4月11日召开的全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岢岚县宋家沟镇人民政府、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刘芝安被全国爱卫会分别授予“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份荣誉是对我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市扎实推进“全域创卫”工作的激励与鞭策。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全国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国爱卫会决定授予184个集体“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294名个人“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省4个集体、9名个人荣获“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中我市1个集体和1名个人获此殊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