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三井镇马仙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弘扬家庭美德 共建文明家庭”宣讲活动

 时间:2023-04-21       大    中    小     

为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递正能量,带动全镇广大家庭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4月4日,三井镇马仙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弘扬家庭美德 共建文明家庭”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由“十星级文明户”获评者王海军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他用最简单的话语,讲述了自己平凡的家庭事迹,让更多的群众意识到文明家庭的重要性,并积极引导村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追求积极向上、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培养文明的行为习惯,营造和谐有爱的家庭环境。


文字:王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