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工信厅征集疫情防控产品技术研发情况

 时间:2020-02-16       大    中    小     

 

  • 来源: 山西省工信厅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省工信厅印发了《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防治产品、技术的研发情况进行征集的通知》,支持企业尽快将创新成果转化为产品投放市场,为我省疫情防控防治工作做出贡献。 

  通知要求上报我省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围绕疫情防控所需防护产品、生产装备、消毒产品、防治药品等的研发情况和信息统计平台搭建情况。各市工信局要帮助解决企业在创新开发和研制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尽快将创新成果转化为产品投放市场,为我省疫情防控防治工作做出贡献。 

  通知指出,对于涉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治的技术和项目,省工信厅将根据实际情况把相关技术和项目列入《山西省重点行业重大关键共性技术导向目录(2020)》及《山西省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导向计划(2020年)》。(张剑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