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徐广国在定襄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6       大    中    小     

 

来源: 忻州在线
  
  
  
  

  2月2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深入定襄县法兰锻造企业山西恒跃锻造有限公司和山西天宝集团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法人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就企业面临的困难现场分析、研究对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黎明一同调研。

  山西恒跃锻造有限公司和山西天宝集团是定襄法兰锻造行业的龙头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后于2月10日复工。徐广国实地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各项防控措施和防控机制的落实情况,并就生产技术创新、市场供需、产业链延伸、智能化转型等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化危为机,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徐广国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压实各级各类法人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科学谋划、统筹协调,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物资储备,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积极稳妥引导企业复工复产,坚持“项目为王”,创优环境、搞好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尽快恢复经济运行,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