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汇报会

 时间:2020-05-25       大    中    小     

 

来源: 忻州在线
  
  

  519日,我市召开“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汇报会。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第二考核组组长李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裴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发改委、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后,李海生介绍了考核要求及注意事项。他指出,“菜篮子”工程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要求,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推动“菜篮子”产品生产、市场流通、质量安全监管及政策调控保障能力。 

  裴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我市的农畜产品分布、产业布局、风土人情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不移地把“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的各个方面,坚决把这项民生工程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要狠抓巩固提升。严格按照考核组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结合全市工作实际,全面排查梳理,逐项建立台账,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和巩固提升。三是要走出忻州路径。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关于“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创新工作,总结经验,为全省“菜篮子”工程建设贡献忻州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