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杨梅喜接待上访群众

 时间:2020-06-22       大    中    小     

 

  

  618日,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在信访大厅接待上访群众,“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解开心里“疙瘩”。市信访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国家电网忻州供电公司、市水务集团、市燃气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杨梅喜先后了解了乐华小区、荣钰苑小区业主代表反映的水电气、物业、房屋不动产权证等方面的问题,详细了解事情缘由经过,与来访群众沟通交流,并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耐心解释,现场解读国家有关法规政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所反映问题,现场一一给予答复,小区开发商也承诺会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有关事项。 

  杨梅喜指出,近年来,我市着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受到许多企业家好评。作为企业,在享受良好营商环境的同时,也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讲诚信、讲信誉,着力树立企业形象,打造自己的品牌。各相关部门要履行职责,加强监管监督,督促开发商依法依规办事,营造规范有序的社会秩序。各小区物业要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听取业主意见,相关信息要及时公开、公示,持续改进服务,努力建设和谐智慧小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