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朱晓东与太原海关关长高继科会谈

 时间:2020-06-23       大    中    小     

 

  

  622日,市长朱晓东与来忻调研的太原海关党委书记、关长高继科一行会谈,围绕忻州海关开关准备、发展外向型经济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范建民、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 

  朱晓东表示,忻州是全省唯一横跨省际东西的市,是唯一同时拥有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旅游资源的市。忻州海关的建设运行是忻州的大事喜事,是全市上下多年的愿望,对促进忻州进出口贸易发展、提升忻州整体形象, 特别是围绕“六新”发展招商引资,带动忻州本地企业和企业家实践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实现忻州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支撑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尽心竭力服务好支持好配合好保障好相关建设运行工作。要继续加快推进忻州海关工程建设,按照海关相关要求,依法依规按程序加快相关技术设备招标采购,为顺利验收开关创造条件。希望太原海关继续关注忻州, 在政策、技术、理念上给予更多支持指导,依托海关资源优势,牵引更多项目落地忻州,辐射带动忻州未来发展。 

  高继科感谢忻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海关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详细分析了法兰锻造产品、杂粮农产品和化工新产品等忻州外贸品类和进出口企业基础情况。他指出,忻州发展外向型经济潜力大,对外贸易大有可为。太原海关在加强监管的同时,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支持忻州建设全省杂粮交易平台、服务五台山机场口岸正式开放,将提前介入加强海关业务技术指导,确保忻州海关如期顺利开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