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举行慰问欢送内蒙古锡盟森林消防支队驻防分队仪式

 时间:2020-06-30       大    中    小     

 

  

  629日上午,我市举行慰问欢送内蒙古锡盟森林消防支队驻防分队离忻返蒙仪式,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武福玉、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内蒙古锡盟森林消防支队驻防分队指战员作了精彩的装备展示及训练科目演示。 

  武福玉对广大指战员的付出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今年春天,在我省森林草原防火形势非常严峻的时刻,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驻防指战员与山西人民一道,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用一场场精彩的灭火作战诠释了国家队、主力军的良好形象。 

  武宪堂向内蒙古锡盟森林消防支队全体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在忻州面临森林火灾的严峻考验之时,内蒙古森林消防队员不辞劳苦,昼夜兼程,紧急驰援,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顾安危,勇往直前,为火灾彻底扑灭立下功劳。消防队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战斗精神和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将永远留在忻州人民的心底,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随后,省森林防火指挥部、省应急管理厅以及市政府领导分别向驻防分队赠送了锦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