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安书田检查城区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时间:2020-07-01       大    中    小     

 

 

  2020年高考在即,为确保今年全市高考顺利进行,628日上午,副市长安书田带领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网信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忻州城区各考点学校,检查高考准备情况。 

  安书田一行先后来到忻州一中北校区、忻州二中、忻州三中、忻州十中,实地察看考点监控室、考务室、保密室等地,检查设备运行状态,了解高考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考场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认真听取各校负责人关于防疫物资配备、考点组织、考务工作布置和考生基本情况的汇报。 

  安书田指出,高考是我国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20年高考尤为特殊,要应对好疫情防控、考试时间变化、考试安全工作、社会舆论环境所带来的各种挑战,各考点要结合实际制定防疫工作方案,明确疫情防控的工作标准,细化考点、考场、保密室等场所的防疫举措。要做好考生和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登记和新冠肺炎排查工作,考点要配齐防疫人员、配备充足防疫物资,配置专用隔离考场和备用考场。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务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更精准,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