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收看全省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攻坚视频会

 时间:2020-08-07       大    中    小     

 

  

  8月3日,忻州市收听收看全省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攻坚视频会,副市长王月娥在市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运输结构调整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大决策,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必然选择,是促进物流降本增效、推进经济转型的有效途径。各单位各部门要聚焦短板弱项,加快补齐货运量增长指标、铁路专用线建设、铁路专用线接入比例和运输量占比明显滞后的短板,着力解决思想认识、协同联动、勇于担当和政策创新不到位的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指挥调度,强化督导考核,为实现运输结构调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全力打好运输结构调整攻坚战。一要攻坚“转”的问题;二要攻坚“联”的问题,全面提升多式联运服务水平;三要攻坚“集”的问题,深入推动综合货运枢纽开发,优化公路运输组织;四要攻坚“优”的问题,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五要攻坚“稳”的问题,积极了解司机群体诉求,加强舆论引导和舆情监测,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