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部署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时间:2020-09-22       大    中    小     

 

  

  91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会后,我市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市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武宪堂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严格落实各项防火措施;要坚持预防为主,全面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源头管控,严格落实禁火要求,迅速组建巡查队伍,强化应急队伍、物资装备和处置能力建设,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应急能力和救援水平,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扑得灭;要压实责任链条,坚决打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支持保障,落实指挥部的协调责任和各成员单位的共管责任,实现高效对接,优化服务,为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