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五台县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2020-09-28       大    中    小     

 

 

  近日,五台县委县政府在忻州古城“五台主题院落·圣境五台”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台县委书记王继明主持仪式,副市长范建民出席并讲话。市商务局、发改委、工信局以及五台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和7家企业投资商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五台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内“联”五台籍成功人士、外“引”国内外优秀企业家,诚邀国内外有识之士来五台干事创业,成果丰硕。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7家企业涉及现代农业、木本药材、文旅康养、食品加工等领域,总投资65.3亿元。五台籍企业家、蒙古国晋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光荣代表企业家作了发言。 

  范建民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积极投身五台经济建设给予高度赞赏,对成功签约的7家企业表示真诚祝贺,并预祝项目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同时要求项目签约后,有关职能部门主动提供优惠的政策、便利的条件、优质的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加快项目投产、达效,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随后,五台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与7家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