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郑连生朱晓东会见中科金锋项目考察团

 时间:2021-02-19       大    中    小     

 

  

  218日,市委书记郑连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会见来忻考察项目事宜的中科金锋董事长刘小龙一行,就装备制造新材料工程化应用等进行深入探讨。市领导崔建新、范建民参加会见。 

  郑连生、朱晓东欢迎中科金锋董事长刘小龙一行来忻考察项目。他们表示,忻州是一个充满希望、充满活力、潜力巨大的地方,正在着力打造“三个门户、三个集散地、六大经济板块”,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忻州具有区位、交通、土地、能源、环境、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近年来一直致力于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而且持续抓住具体事务,努力为项目建设、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推动项目落地投产,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企业盈利和地方发展。忻州各级始终相信,只有企业不断盈利、不断发展,地方才能不断发展。我们要创新思路,坚持换位思考、求同存异、互利共赢、长远发展,进一步深度对接,在地方繁荣与企业发展中合力找准契合点,共同推进忻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中科金锋拥有中高端激光熔覆合金材料全系列研发能力和自主知识产权,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金属冶炼、煤机综采等多个领域,市场潜力巨大。刘小龙一行介绍了中科金锋在青海、山东生产基地的发展模式和运行状况,结合前期对忻州工业技术水平的调研和对忻州市场的分析预判,阐述了发挥忻州地理优势和应用优势,通过点线连接相关产业,实现技术工程化、产业化落地的发展目标,并就形成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高端制造精加工项目,以新材料制造带动地方装备制造和产业装备升级进行了探讨,希望与忻州共同推动项目落地,为企业和地方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