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保德县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9       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德县充分利用春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 

  一是通过上门看望老党员、老干部听取意见建议、邀请参加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向老同志转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二是对生活困难的老干部、老党员,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贫困的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增进他们对党委、政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对老干部的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的落实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证老同志的各项待遇落实到位,确保他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三是把走访慰问活动同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老干部老党员的先进事迹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走访慰问,向老同志宣传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成功经验;向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蓝图,引导他们正确把握中央精神,自觉维护新时代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同心同德,共克时艰,为促转型、谋跨越发挥余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