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宣传部长郭奔胜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郭奔胜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宣讲工作,结合忻州实际,多讲精神、多讲事实、多讲愿景,全面系统解读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专题宣讲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为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持续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郭奔胜指出,组织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是党中央、省委及市委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先学深学、学深悟透,讲清讲透、示范带动,把好导向、对准基调,增强做好专题宣讲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做好专题宣讲的备课工作,讲清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伟大号召。要拓宽宣讲阵地、创新宣讲形式,改进方式方法、提升宣讲质量,突出重点群体、扩大宣讲覆盖面,落实宣讲要求,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忻州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