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日,由省规划和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武国强任组长的省督导检查组来到我市,就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市纪委监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财政局、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省督导检查组领导介绍了督导检查工作安排情况。

听取汇报后,武国强对我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重视、高位统筹、高标准推进,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他强调,忻州市要继续按照现有做法往前推进,坚持“三个原则”,在“准、实、快”上下功夫,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今年年底圆满完成清零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宪堂表示,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站稳人民立场,确保清零任务圆满完成;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确保工作经得起历史的考验;要坚持创新举措,用足、用活、用好相关政策,及时解决清零行动中出现的问题;要全面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左右协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