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岢岚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发现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的通告(2022年第9号)

 时间:2022-11-27       大    中    小     

   

  11月26日0时——24时,我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陆某某,系大同阳性病例武某某密接,在集中隔离点发现。现将情况通告如下:
  病例3,男,24日晚高速口接返一名大同司机(25日检测阳性),25日在宏远农机公司店内,26日早确定为密接者集中隔离,26日晚10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
  经研判,我县新增疫情防控高风险区2个:1.宏远农机公司(镇西路145号);2.岚漪国际住宅小区3单元。
  目前已对初筛阳性人员所涉的地点和活动区域进行管控、环境消杀,对所涉人员开展流调排查。与病例3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村)、单位、入住酒店或县疫情防控办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对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岢岚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