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岢岚县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迎“五一”职工篮球赛闭幕

 时间:2023-05-03       大    中    小     

  

  5月1日下午,在党群代表队和阳光华府代表队激烈的冠亚军角逐后,岢岚县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迎“五一”职工篮球赛胜利闭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富民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冠军的队伍颁奖。县工会、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参加闭幕式。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运动员团结奋战、敢于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公正执裁,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操守。最终,岢岚党群代表队获得冠军,阳光华府代表队获得亚军,岢岚税务局代表队获得季军。本次比赛还设立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赛事点燃了全县职工运动健身的激情,展现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各参赛队员纷纷表示,会把赛事中激发出的精神状态保持和发扬下去,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全方位推动岢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岢岚落地开花。

关闭本页